廿和

搞事

【百日愁凑/第三十七天】我睡了我喜欢的太太怎么办

写的很不熟练的论坛体

有私设

我就是个凑数的







1L 楼主

如题,我现在觉得有点不安,请大家务必给我一点建议。

2L 匿名

前排抢沙发!

Lz的标题也太刺激了,顺便求个教程,我也想睡到我崇拜的太太嘿嘿嘿【我可以.jpg】

3L 匿名

前排抢板凳!

我也想求教程!!!我觊觎我们圈那位高产太太好久了

4L 匿名

前排抢地板!

大家不要胡闹了先听楼主讲讲事情经过吧www顺便前排兜售可乐薯片小马扎~

5L 楼主

回复 4L :谢谢。

那么我就先讲一下事情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样的,打字比较慢,请见谅。

 

6L 匿名

坐等【乖巧.jpg】感觉楼主好拘谨啊,是不是不习惯用论坛呀?

7L 匿名

回复 6L :是的,我以前只听同窗好友提过可以在论坛求助;

事情是这样的,另一个人暂时称为N,我们曾在一位老师门下一同学习,也是初中的同学。虽然高中时N去了别的学校,但是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因此产生变化。然后很自然的,我发现我喜欢N。我没有向N说起过,因为只要N一直在我身边就足够了,后来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昨天N突然约我去拜访老师,在回去的电车上轻轻说了喜欢我。于是我们顺理成章的发生了关系。N睡着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我怕打扰到N就先接了电话,对方似乎是编辑,然后我就得知了一件事,N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作家。

8L 匿名

我滴妈呀这个掉马方式绝了,话说楼主效率真高啊这就把人拐床上了。

 

9L 匿名

我给各位姐妹划个重点,“他”,也就是说N是男生,从措辞来看楼主也像是男生,也就是说... ...

 

10L 匿名

华生你发现了奇点,请问你们是戴着显微镜看帖的吗?!

 

11L 匿名

这个方法难度过高学不来啊,楼主这情况妥妥滴双向暗恋,只要捅了窗户纸就能搞定的事儿。求上帝赐我一个我喜欢也喜欢我的好看小哥哥【少女祈祷.Jpg】

 

12L 匿名 

学不来+1


13L 匿名

学不来+2

14L 匿名 

学不来+身份证号码

15L 匿名 

所以说楼主你纠结的点在于你和你崇拜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关系了你有点尴尬是吗?

16L 楼主

回复 15L:是的,因为我 以前常在C面前讲起我有多么欣赏这位作家,所以我现在暂时有点没法面对C。

17L 匿名

我觉得楼主你好幸运啊,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18L 匿名

祝99 

19L 匿名

所以我们到现在还是没帮楼主解决问题呀,大家快开动一下小脑筋!

 

20L 匿名 

我觉得楼主保持平常心就行了吧,毕竟你和C君是两情相悦的

21L 匿名 

排楼上,如果C君还没醒的话不如楼主去做点东西给他吃,这样就算一会儿不说话也不会尴尬

22L 楼主

好的,谢谢你们的建议,我这就去做饭。

  

 ———————————————————— 

  所以凑醒来的时候,另一半的床是空的,原本盘踞在大脑里的睡意一下子消失了。然后他就听到厨房的方向传来了切菜的声音,他慢悠悠披上衣服坐起来。

  

  他首先看到的是亮着屏幕的手机,愁很贴心的帮他充了电,他确认了一下编辑那边发来的信息,马上就回拨了电话。

  “… …非常抱歉,我昨晚有些事情所以… …”“嗯… …好的,我知道了,那么剩下的原稿我会在近期送过去,辛苦了。”

  编辑说昨晚其他人接了电话,所以愁已经知道了吗?凑想起以前他常听愁提起自己的笔名和自己写的文章,突然觉得有点没法面对愁。

  当愁端着餐盘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的是把脸藏在被子里但是露出了通红耳尖的凑,“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昨晚没有清理干净吗... ...唔?”

  

  “我很好!”这个人为什么能面不改色的说出这么让人害羞的话?凑捂住愁的嘴,总算从被子里出来的脸上满是无奈的笑。“我很好,真的。”

  

  ——————————————————

23L 匿名

楼主离开的第一个小时,想他


24L 匿名

楼主离开的第二个小时,想他


25L匿名

hhhhhhh你们搞什么,楼主估计正和C君吃饭呢,你们难道指望他跟喜欢的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掏出手机回复论坛吗?


26L 匿名

如果我男票敢这样就直接被我掀盘子了


27L匿名

楼上姐妹好暴躁啊有点可爱,不过大家都很在意楼主的后续情况吧


28L匿名

确实,不过我觉得按楼主之前说的情况应该不会be的啦,楼主和C君妥妥的两情相悦啊


29L匿名

楼主你啥时候回来呀—————【在论坛的中心呼唤楼主】

—————————————————————


  当论坛里的人讨论地不可开交的时候,愁正看着凑小口小口的喝粥,他准备了很清淡的粥和几个凉拌菜,“愁什么时候学会做饭了?”“搬出来住的时候,难得有个很不错的厨房,不做饭可惜了。”愁给他夹了一块厚蛋烧,“而且我希望能让凑尝尝我亲手做的东西。”

  

  大约是愁的眼神过于深情了,刚才的尴尬变成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氛围,两人默默的进食,将那些略嫌不合时宜的问句吞进肚子。

  

————————————————————

30L楼主

抱歉这么久没有回复,做饭和其他事情花了些时间,让各位久等了。

目前我和C并没有就他的事进行讨论,我相信以后他会告诉我那些我想知道和他想让我知道的事。所以现在我不需要问什么,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感谢大家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给我的安慰和建议。

这个帖子大概是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我过一会儿会联系管理员进行删除,那么,再次感谢各位对我的帮助,再见。

【此贴已删除】

—————————————————————

  愁放下手机,凑正戴着眼镜对着电脑修改原稿,神色是一贯的认真,“不可以偷看哦。”过于灼热的视线让凑回过头来,“即使是男朋友可不可以偷跑的。”

  “那么我就期待下期的杂志了,鸣宫老师?”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