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和

搞事

【soramafu】你会爱我吗?

·勿代三

  mafu喜欢soraru,无论是日常还是推特上的言论里都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不过soraru对此的回应大部分是【恶心】【把mafu君block掉了】。虽然现在态度好了不少,但到目前为止,他都没有回应过mafu的这份感情。
  
  自己和soraru成为恋人这件事,在mafu的认知里,和蓝色蔷薇是一样的,【虚空幻谈】,蓝色的蔷薇是不存在的。mafu对天月道出了自己的想法,天月一边看着歌词太郎发来的消息一边安抚他,“如果soraru桑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的话就不会巧克力给你了,别人都只收到了硬币哦。”确实如此,他们甚至有对方家里的备用钥匙,但他们的关系目前止步于朋友,并没有更进一步。
  
  心情纠结的后果就是,mafu喝醉了,他的酒量不算太好。“。。。。。是的,喝了两瓶,在xxx,可以拜托soraru桑来接他吗?”天月一手按住mafu乱挥的手,一手拿着手机通知soraru。
  
  从接到电话到接走mafu,soraru只花了二十分钟,微卷的头发还带着湿气,应该是刚洗过澡吧?soraru熟练的抓着mafu的胳膊把他塞进了计程车里,mafu不知为何突然安静下来了,天月松了口气“喂?歌词桑,嗯,嗯,我现在去你那里。”
  
  其实mafu没有醉得很厉害,但是酒精确实稍稍麻痹了他的神经。大着胆子把头枕在了soraru的肩上,可以闻到带着湿漉漉的洗发水香气。“soraru桑喜欢我吗?”mafu听到自己这样问了,舌尖有些打结,眼泪不受控制的滚了出来滴在交握的手上,有点烫。
  
  soraru叹了口气,伸手去擦他的眼泪,微凉的指尖点在mafu的眼角,“回家再说好吗?”他低头将下半句话吹进mafu的耳朵,“我不想在这里吻你。”

晚自习摸鱼的成果,没有按照我的一贯的作风使用花名作为标题(๑òᆺó๑)

© 廿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