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和

搞事

关于雷德的一点分析

●和蓝笔脑丝@【【†】】 交换的圣诞节礼物
●部分资料来自于百度百科
●有些专业的东西我也说不清【所以不用看的太认真( • w • )】

雷德这个角色,我看到他的第一个想法是【我靠这兄弟怕不是个傻子吧】(不好意思,请各位雷德厨放过我),因为他的言行举止给我一种很不靠谱的感觉。经常跟我讨论这些的鱼板也说,对雷德的印象只有“祖玛(〃>▽<〃)/*”这样的【憋笑】

但是实际上呢,首先他隶属于硅基星超能研究所,是个改造人,能被选中进行改造就说明他本身就是一个十分出众的人,无论是智力还是身体素质。

【本来是被设计成最强的冷血杀戮机器,但结果却意外的有个性】,这里用了“机器”这个词,通常意义上来说,机器是没有自我意识并且受人操控(就是指哪打哪),但是雷德不仅有自我意识而且还特别随性就显得很特别了。要么是本来就准备打造一个有意识的机器所以没想着要操纵然后他长歪了,要么就是本来想操控的但是雷德天赋异禀完全不受控制甚至还热爱恋爱小说成长为了一个极其少女的… …战斗力。如果是后面那种的话那么雷德的实力就真的挺可怕的了,虽然我比较希望都是我瞎掰的。

然后他是嘉德罗斯的属下,按照嘉德罗斯那种睥睨天下的气场,就算是跟班也得是实力很强的跟班,动画里面雷德展现实力的场景不太多(主要他经常是围观嘉德罗斯打架,跟祖玛一起)
我没记错大概就是这么几个了:
①轰爆了一堆裁判球然后准确按住那个逃跑的裁判球并在地上摩擦
②“biu!”的一下就把鬼狐弹飞了
③被一堆来自佩利的重力球砸中但是他骨骼惊奇毫发无伤
就这么点数据实在是不大好判断他的实力【挠头】但是单看大赛排名第七和他的原力技能也能判断他实力不俗。

智商的话,大致体现在竞速赛中,可以看出他们选定的飞船操作系统还挺复杂的,但是雷德操作起来就跟玩似的【当然和他以前也用过是有关系的】

资料上说他是喜欢深藏心事的人,虽然他看起来并不像有心事的人,所以他的性格其实并不好分析,特别是在他不是一个露出眼睛的角色的情况下。

很多时候眼睛,或者说眼神就很能体现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比如,嘉德罗斯的眼神是充满不屑的,鬼狐天冲的眼神是充满算计的… …
雷德经常是一副笑嘻嘻的轻松模样,但是谁知道眼罩之下会不会是一双冰冷的眼睛。

而且尽管他表现的很轻浮,但是骨子里还是相当好战的,【相比于火力强劲的远程武器,雷德更喜欢用刀刃等近战武器武装自己,从而跟对手近身厮杀】,也许可以说,他享受近距离杀死对手的快感。毕竟通常来说,狙击手面临的危险远小于贴身杀手,但是所能体会到的临场感也相对的小了很多。所以我想,他骨子里大概也是嗜血的,但是轻浮不羁的举止往往能让别人忽视这一点。


另外附上一些和他的血型以及星座有关的资料:
①用一句话来概括B型血的人格特质:简单而复杂,复杂而飘离,飘离而简单。B型血的人看上去简单,可是想要用典型的语言集中描述却很难。

②巨蟹座的性格相当复杂,巨蟹座是十二星座里最暗的一个星座,这反映出巨蟹座生来朴实、低调、脚踏实地、不爱张扬的特征。但是遇到特殊情况,巨蟹座会立刻挺身而出,原本的深藏不露被瞬间的小宇宙爆发取而代之,让人望而生畏。


© 廿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