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和

搞事

关于雷狮的一点分析


●和@蹦迪鱼板 的讨论
●语言有点乱七八糟的
●反正不靠谱你们看过算过就好


我个人觉得,像雷狮这种大哥大,扛把子的存在,跟“可爱”这个词基本是不沾边的。

姬友的想法是:如果是q版的话,说可爱也无可厚非,但是如果是正常比例就怎么说都谈不上可爱了,不管是长相、气质还有性格。

首先我们说长相,第一,他原本就是雷王星的皇子。皇族血统,那当然是好看的,并且绝对是那种嚣张的好看,丢在人堆里都不会被埋没。
第二,虽然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不过一般来说紫色眼睛的人通常都看起来非常迷人,看着他的眼睛甚至会有种要被吸进去的感觉。

然后是气质,雷狮作为一个成年人,首先就会比较有成熟的感觉,就算表面可能有点浮躁,但是内里一定是冷静的。
另外,出身皇族,首先就会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那种刻在骨子里的贵族气质,即使他现在是海盗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最后是性格,从雷狮的台词就可以看出来,他实际上是相当以自我为中心的,说的接地气一点基本上就是“老子就是牛逼,你们都是鶸!”这种感觉【笑】
但是他同样的缜密,不会因为强大而失去冷静,他的语言和行动都是经过思考的,强者的高高在上和成年人的成熟冷静结合在一起就是爆棚的荷尔蒙【( ´▽` )】
硬要说他性格中可以说的上可爱的一点,大概是护短了吧?但那也是建立在对他完全忠诚的前提下。


大概就是这样————来自不太靠谱的澪树【捂脸】

© 廿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