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和

搞事

【万圣节】不可思议的小镇



“叮铃铃~~”让挂在屋檐下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声音,そらる从被子堆里钻出来,揉着眼睛把一块金币巧克力放在窗台上。一份报纸从窗外飘了进来,然后金币巧克力消失不见。

乍一看这是一个独身男性的普通早晨,但是刚才那份灵异报纸怎么看都不能用普通来形容。不过啊,这里是传说中怪物们聚集的小镇,一两个幽灵邮差可不出奇~

两片特制的防腐剂吐司丢进烤面包机,把指尖松开的绷带重新缠好的时候顺便看了几眼今天的报纸,头版是最近血浆价格上升引起部分吸血鬼的不满所以举行了游行,下面配的照片是一群脸色苍白的男男女女举着横幅和纸牌在街头游走。

他想起了住在镇子另一头的某个牛郎吸血鬼,不过那家伙大概不需要担心,只要招招手就会有很多人愿意给他献血。

桌上的电子钟显示时间是九点,そらる咬着最后一片吐司,顺手撕了几块丢到墙角,一只灰扑扑的小老鼠从洞里钻出来叼走了面包块。

そらる是镇上唯一的咖啡店的店主,他到店里的时候服务生的小骷髅正在磨咖啡豆,几块骨头摇摇坠坠的快要掉下去了,そらる打发他去擦桌子,自己准备咖啡和点心。

小骷髅乖巧又勤快,唯一的缺点是磨咖啡豆的时候总会把骨头掉进去,那么那天的咖啡就会喝到很多骨头渣渣。そらる曾担心是不是缺钙了还带他去看医生,然后坂田医生看也不看就开了瓶钙片,于是多年不打架的そらる挽起袖子就把他揍了一顿,“你是不是傻,骷髅能吃东西吗?”

咖啡店的名字就叫咖啡店,和人类开的那些没有什么不同,除了没有固定的菜单以及食材比较特别。“そらるさん,请给我咖啡和眼球蛋糕!”まふ扑扇着翅膀,黑白相间的羽毛落了一地,厨房里飞出几把餐刀和冷淡的话语,“把翅膀收起来,还有等我出来之前你没有把地板上的毛收拾干净,我就把你的翅膀撅了。”

不过之后まふ还是被弹了脑门,因为他把收集起来的羽毛都黏在小骷髅身上了,让它看起来像个印第安酋长。“まふくん恶作剧的太过分了哦。”天月一边用特殊药剂清理胶水一边吐槽,“虽然你的出发点很不错,不过中途开始完全就是恶作剧了吧,还是说这是堕天使的本性?”
“万圣节到了所以开始躁动了吗?”luz晃着高脚杯,深红色的葡萄酒漾出一点勾人的味道。“我们这帮家伙聚在一起就是万圣节了,还有必要特意过节吗?”话是这么说,后厨传来南瓜。派的香味彻底出卖了そらる的口不对心

“不过每年这个时候会有人类的小孩子不小心迷路过来这边,不是很有趣吗?”うらた现出了原型,圆滚滚的狸猫想溜进厨房偷吃,被抓了个正着。

正准备把不安分的狸猫精丢出去,一个小小的身影窜了进来,“Trick or treat!”小恶魔打扮的可爱女孩举着小篮子,眼睛闪闪发光的。

“大哥哥们的打扮好厉害啊!好像真的妖怪!”女孩蹦蹦跳跳的,挎在胳膊上的小篮子一晃一晃的,“真是位可爱的小姐呢~”luz蹲下身和她视线齐平,往小篮子里塞了一把五颜六色的糖果,“你从哪里来的呀?”

“我… …”后面的话语戛然而止,女孩的眼神茫然了,当她回过神时已经站在了熟悉的热闹街区。“那孩子已经回到安全的地方了。”天月捧着水晶球左看右看,舒了口气。

“空间转移可是很费劲的,希望这些孩子不要再走丢了~”まふ眨了眨明显黯淡了的红瞳,“そらるさん请夸奖… …唔!”被塞了一勺刚出炉的南瓜派。

不可思议的小镇,今天也很和平,大概… …【笑】


ps:有点没头没脑的东西,很久没写东西了文笔大概退步了,请将就着看看吧(๑•̀ㅂ•́)و✧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和 | Powered by LOFTER